冰淇淋小姐

爱有时差 第六章

  多么温馨的画面,多么暧昧的氛围……都被怀里的小家伙一个动作弄没了。

  肖战睡的沉了,小小的手被一双滚烫的大手握着,握就握着呗!你还揉!肖战多少是有点不习惯,不自觉的把小手挪了挪,这一挪,挪的王一博倒抽了一口气,直接挪到了意识不清的小小博上。好家伙,这下是清醒的彻底了!

  可怜王一博是动也不敢动,动又不能动,被小腹的一团火烧的是满脸通红,只能咬着后槽牙硬扛。

  “博哥,你还好吗?脸怎么红成这样了?我记得你也不晕车啊!”刚子这嘴是好嘴,就是不太适合说话

  “咳,我没事,就是车里有点热”王一博说话的嗓音都变的不太对劲了。

  “那我把空调打开吹一下。”刚子抬手便打开了空调。

  可王一博这个热和温度又有什么关系呢?心魔啊!可是到底也没有比这个更合适的借口了。

  车内的温度降了下来,王一博依然面色红润,可是怀里的人儿就不行了。尽管肖战已经穿了外套,可是面对陡然降低的温度,肖战还是明显的感受到了。感受到寒意的人自然而然就会寻着热源的方向蜷缩起来,小家伙直接整个人缩进了王一博的怀里,脸紧紧的贴在王一博的胸口上,此刻,王一博已经明显感觉到自己心跳的频率有所改变,说来也奇怪,王一博的怀里靠过的美女可能他自己都数不过来了,但是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眼看就要被搅到方寸大乱了。

  “冷……”怀里的人睡梦中发出了轻轻的呓语。

  “冷吗?没事的,一会儿就不冷了。”王一博顺理成章的把肖战搂的更紧了些。

  小小的一团缩在怀里,安静又乖顺。除了瘦的可怜,哪儿哪儿都好。王一博努力压制住自己的欲望,尽可能的转移注意力。

  肖战这一觉睡了快两个小时,王一博也搂了快两个小时,刚子也闭嘴了快两个小时,多么平静而又温馨的两个小时啊!

  怀里的小家伙轻轻动了一下,闭着的眼睛也微微转动着,估计快要醒了。王一博担心姿势太过暧昧,不着痕迹的松了松紧搂着肖战的手。

  不一会儿,小兔子睁开了眼睛,却依然窝在王一博怀里没动。眨了眨眼睛,反应着现下的情境……出差,晕车,睡觉……思绪清明了些,退出王一博怀里的时候小家伙还深深的吸了一口那人山泉水般的香味儿。

  “醒了?”王一博扶着肖战坐直了身体“渴不渴,要不要喝口水?”随即便把矿泉水递了过来。

肖战接过水喝了一小口,润了润嗓子,开口问道“我睡了多久?”

  “不到两小时”王一博调整了一下坐姿答到。

  “这么久吗?”小兔子懵懵

  “现在还难受了吗?”王一博看着发懵的小家伙只觉得可爱的紧。

  “好多了,不难受了,辛苦博哥了,给我枕了这么久。”肖战有点不好意思。

  “没事,我刚刚也眯了一会儿。”才不会告诉你我偷偷抱着你看了两小时呢!

  “饿吗?吃点东西吧”王一博拿出了“百宝箱”翻找着。

  “饼干还是面包?”

  “都可以”

  王一博拿出一包饼干打开后递给了肖战。

  “这个饼干好好吃啊,酥脆酥脆的。”肖战很惊讶这款饼干的口味。

  “是吗?”小家伙,我的意思你明白吗?

  “嗯!”肖战拿出了一块递到王一博嘴边。

  嗯,还不算笨!王一博张口便咬住了饼干吃进了嘴里。嘉顿鸡片,味道不错,记住了!

  谁都没觉得不妥,嗯,就很自然。

  “博哥,给我拿一个呗!”闭麦了两小时的刚子开麦了。

  王一博从袋子里拿了一个面包递了过去。

  “博哥,帮我拆一下呗!”刚子开着车,不太方便

  “事多!”王一博嘀咕着拆开包装袋递过去。

刚子也不在意,乐呵呵的接了过去,吃起来。

  “要不要喝口水,别噎着。”王一博拿着水在肖战旁边侯着。

  这个气氛就很微妙啊!

  肖战醒了以后,每到一个服务区都会下车稍事休息,行程虽然慢了点,但是肖战也没有太难受了,终于五六个小时的车程在八个小时后安全抵达了川江。

  刚子拿着三人的身份证到酒店前台办理入住

  看着两张房卡,刚子有点犯嘀咕。一间大床房,一间标准双床房。怎么住?

  今天之前刚子都认为他和肖战一起住标准间,让王一博住大床房;今天肖战晕车这么严重,让他一个人住大床房倒也没什么,自己和王一博住标准间也不是没住过;但是,这一路过来,看这两人的相处模式,刚子有点拿不准主意了,这……算了,给博哥决定吧,总不至于他俩一块儿住大床房,让我一个人住双床房吧!?

  “博哥,两间房,一间大床房,一间双床房……”刚子把两张房卡分别拿在手上递到了王一博面前。

  “我和肖战住一间,你自己住一间”

  刚子当场石化……

  好在王一博拿的是双床房的房卡,刚子才又把气儿接上了,太吓人了!幸好博哥没拿大床房卡。

  “肖战,我俩今晚住一间,你有什么不舒服就说。”王一博又回头对刚子说“一会儿回房简单收拾一下,我们到酒店餐厅吃个晚饭,晚上早点休息,明天一早就去瀚海,明天晚上和小齐总的局定好了吗?”

  “放心,都定好了!”刚子办事倒还是靠谱的

  “嗯,那好,我们一会儿在餐厅见”说完便各自回房了。

  肖战看着走在前面的王一博,有点惶恐。

  只见前面的王一博提着大包小包,吃的喝的,以及肖战的背包,还抽出俩手指夹着房卡,一间间的找着房号,而肖战,手里拿着被王一博塞的娃哈哈,边走边喝,悠哉的跟个大爷一样,只要眨巴个眼睛别把人跟丢了就行。这是不是有那么一点点不像话呢?

  “那个,博哥,你给我拿点东西呗,这么多东西你拿不下了。”

  “喝喝你的娃哈哈,别瞎操心,你博哥我厉害着呢!”

  “哦!”好心没好报,肖战撇了撇嘴,正好心安理得的继续喝他的娃哈哈。

  刷了房卡进了门,王一博放下手里的大包小包,环视了一周。嗯,不错,房间够大,还有一个阳台,走到阳台上看看,风景也可以,能看到不远处瀚海集团的项目工地了。

  转身回房就看到肖战拿着手机在边拍边走,还在嘀咕“爸爸,我们到川江了,你放心吧,我很好,现在已经在酒店里了,你看公司安排的房间还不错呢,我和市场部的王经理一间房,不用担心我”王一博看到镜头转到了他这边,配合的微笑了一下。“我们一会儿要去吃饭了,你也要按时吃饭哦,晚上早点回家啊!”末了还不忘挥手再见。

  视频发出去后,放下手机,肖战不好意思的对着王一博笑了笑“第一次离开家,我爸不放心我”

  “嗯,你这身体担心是正常的,一会儿多吃点,这一天下来,基本都没有吃东西。”王一博完全能理解肖爸爸的担心。

  简单收拾后,两人下楼来到位于三楼的餐厅,刚子已经到了,看到两人,挥了挥手示意位置。

  “看看要吃点什么?”刚子把菜单递给了王一博,王一博转手便把菜单交给了肖战“看看有没有爱吃的?”

  “不用,我都可以,你们点就好了。”肖战惶恐的又把菜单塞了回来。

  “肖战,想吃什么就点,何总买单,不用客气的。”刚子说“我们何总这点还是很大方的,出差在外从来不苛刻我们吃住,费用全报。”

  王一博也不指望这孩子能点什么菜了,直接拿过菜单翻看,麻溜的点了四个菜一个汤。

  “博哥,我刚刚和小齐总的秘书联系过了,明天早上九点我们直接到瀚海工程部找他,到时候他在那里等我们,小齐总明天有其他工作安排,对接的事就都交给他了,姓沈,沈秘书。”刚子继续说“听说这个沈秘书可不一般啊,不仅业务能力没的说,而且他还有一个特别厉害的地方是什么,你知道吗?”

  “什么厉害的地方?”肖战来了兴趣。

  “过目不忘!只要是他见过一次的人,那就算是入了档案了,人事部的电脑出错,他都不会出错!”

  “这么厉害的吗?”肖战想想自己脸盲的毛病真是由衷的佩服这位沈秘书。

  说话间菜陆续端了上来。

  “而且,这位沈秘书是小齐总在法国留学的同学,工作时间是上下级关系,私下里可是称兄道弟的铁哥们。”刚子继续说道

  “是个男的?”王一博的关注点倒是清奇。

  “嗯,是个男的,听说这小齐总不喜欢公司里关系太复杂,就把秘书这个敏感职位直接交给了自己的兄弟,省的到时候传一些不清不楚的谣言。”刚子给大家边盛饭边说。

  王一博盛了一碗莲藕排骨汤,递到了肖战面前

  “喝了”

  “哦。”肖战看着这一会儿功夫面前堆着的一堆饭菜和汤,这……任务有点重。

  “肖战吃啊,傻愣着干嘛?”刚子已经开动了“这一天肚子里都没什么东西,你不难受吗?”

  “赶紧吃,吃饱了回去好好休息,明天还有事要干呢!”王一博直接略过了肖战为难的神情,这孩子太瘦,不能惯着了。

  好吧,没人救救孩子,孩子就自救吧,端起碗吃呗。

  一桌上三个人,两个狼吐虎咽,一个细嚼慢咽。看着两个埋头苦干的人,肖战倒也觉得自己食欲好了些,竟也把碗里的饭菜吃完了。

  吃完饭各自回房间。肖战好久没吃这么撑了。边走边摸着自己的小肚子,跟在后面的王一博看着前面的小家伙只觉得好笑。

  川江的晚上好安静啊!肖战站在阳台上,看着远处的瀚海,想着这里以后开发完成以后一定是个很不错的地方。要是自己足够努力的话,也许有一天也可以带着爸爸住进这样的房子,不用再每天爬上五层楼回家了。所以,一定要很努力才行啊!

  “看什么呢?”

  “看未来啊!”

  “有我吗?”

  “嗯?”肖战楞了一下“有啊!我的未来肯定离不开大家的帮助,当然也离不开博哥你啦!”

  不算太满意的回答,不过没关系,来日方长嘛!

  “一会儿洗洗早点睡吧,今天折腾一天了,晚上好好休息一下吧。”

  “嗯,好的,那博哥,我先洗喽!”小兔子蹦蹦跳跳的跑回房间拿了换洗衣物钻进了浴室。

  浴室水声响起,王一博坐在床边发愣,怎么回事?刚刚为什么会问出那样的问题?我为什么要关心他的未来有没有我?今天他靠在我怀里的时候,为什么从心理到生理都有了反应?不应该啊!肤白貌美大长腿,身娇体软的妹子不香吗?怎么了?哪个环节出了问题?

  王一博陷入了深深的自我怀疑,转身又回到了阳台,点了一支烟。不能再看他了,王一博告诉自己。

  “博哥,我洗好了。”带着周身水气的人说。

回头只见那人换上短裤和T恤,面色潮红,眼睛水润,头发上还不时有水珠滴落,只一眼,王一博赶紧捂住了自己的口鼻。

  “博哥,怎么了?”

  “咳咳,抽烟呛着了!”

  “哦,少抽点烟,对身体不好。”肖战说“我洗完了,你干紧去洗吧。”

  “哦,好的。”王一博赶紧拿了衣服就往浴室跑。

  这么急的吗?当然急啦!再不跑快点,鼻血就要流出来啦!

  多么酣畅淋漓的冷水澡啊!浴室里的王一博真心觉得自己多少有点大病!唉~

  洗完澡出来,小兔子已经钻进被窝睡觉了。这一天属实把肖战折腾坏了。

  看着侧身睡着的肖战,王一博轻轻的在床边蹲了下来。真的很好看,小小的脸,细长的眼尾,粉嫩的唇,皮肤细腻,不仔细看都看不到胡茬,王一博忍不住轻轻摸了一下肖战的下巴,手感细滑软嫩,爱不释手不过如此了吧,但却不敢要更多,生怕惊醒了熟睡的人。王一博不知道在肖战床边蹲了多久,直到腿麻了……

  王一博拖着发麻的腿挪到自己床上,面对着肖战,侧身躺下,看着对面床上小小的一坨,王一博不禁感叹,这床离得真他妈远啊!

  这章还是没有写到我预想的点,进度慢的我自己都有点着急了,但是没办法啊,不把种子埋好了,怎么长成大树呢!我慢慢写,大家慢慢看,谁也别催谁啊,有意见评价区留言哦!❣️


评论(14)

热度(8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